.

Thursday, April 06, 2006

我的志愿

我的志愿,是做一个医生呀都系唔好... ... 我的志愿,是做一个工程师... ... 呀都系唔好... ... 我的志愿是做一个卧底探员呀都系唔好... ... 我的志愿,是做一个消防员... ... 呀都系唔好...

我的志愿,是做一个工程师。每天,我会做很多工程。放工了,我到超级市场买了一公升可乐、一包卤水鸡翼、还有一包肠,因为,特价啊!

我的志愿,是做一个消防队长。每天,我都救熄很多火。放工了,我和我的队员排骨、高佬、肥强他们一起吃了个四人套餐。有招牌鸡、梅菜扣肉。还可选择冬瓜盅,代替例汤。可是,要加三十元。

我的志愿,是做一个卧底探员。每天,我都和一班贼一起吃麻辣火锅。放工了,我静悄悄和一班警察一起,吃涮羊肉。汤底到了,我的上司跟我说:「麦兜,小心啊!」

我们是未来的主人翁,我们想过天天火锅,我们也可能烧味饭加个蛋
有时我们懵口懵面, 有时我们想往外跑跑, 但我们也许不过在运桔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